close

嗨嗨嗨 我從統測解脫了 ~ 來投入sims3的懷抱溜 :)))) 以下介紹目前有拍照的人物


是說我太久沒捏人物了XD 感覺有點手忙腳亂 把電腦搞得很燙這樣 orz
然後sims3真的有點 小複雜.. 目前還沒上手XP 所以就先捏人物玩玩  keke



目前創了三個家庭 先介紹目前在玩的--花本家



 
花本蒼之 終生目標商業大亨 / 個性待補=.=

這張似乎是有瞪大眼睛的樣子 =w= 記得眼睛沒那麼大XD

 
sims3的人物笑起來都不太好看 = 3=

 


 
花本羽美 終生目標五星級廚師 / 天生廚師 接吻高手 友善 巧手 ...

 這是我捏的第三個女人 ..我比較喜歡第一個捏的 = o= 下次有拍再po上來

 



 
...我很愛拍正面這樣 XD

 
sims3人物的側面都滿好看的 比sims2好太多了 orz


然後分享一下 髮色的設定 ..
我把挑染的顏色設定成灰藍色  這樣會讓髮質看起來像去深層護髮XD 不過只有一些髮型適用啦~


他們倆的合照這樣..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都穿內衣= =

以下為您附上蒼之的睡相 :P





只能說 sims3的閉眼 跟自訂皮膚 ... 還是無法阿  orz (不過嘴唇上色得很可愛~


--

以下剩下兩張 個代表另外兩家的男主人 (很偏心這樣XD


 
Plant SXXXX..

嗨 我是連名字都被忘記的 第一次捏的男小人 你好 我頭髮是內建的 我絕對沒禿頭..


 
克茲X 榭O 終生目標 跟運動有關:D

嗨 我是第二次捏的男人 我名字是隨機骰的 所以沒印象 我很性感吧 (被揍死 (其實是在做心肺運動


--

好哩 介紹完畢 (?
因為很開心男小人很好捏這樣 所以都專攻男的
女人嘛..不知道耶 一直捏自己的菜 所以每個都長差不多
不過還是有比較可愛的這樣..(?! 下次再拍XD

個人喜好程度 3>2>1
蒼之是比較 可愛活潑型的那種 實質上是很愛突然起笑的人這樣= =
榭O先生(?) 本來就想捏麥色肌膚的健康男子 愛調情跟接吻高手都上身這樣XD 哈哈
第一位嘛.. 完全就是以內建物建維生的人物這樣XD 哈哈 憨厚老實的男子...

女生嘛 就水靈靈的 都很可愛嘍:3 下次來挑戰 不同類型的xp

好了 我回來的第一篇就獻給sims3啦~ 歡迎搭訕我的男子們(?)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ms3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