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00

 

都嚕嚕嚕 迅速的邁入結婚的時候嘍 ~~ (???

在布置會場的時候 在納悶結婚花圈去哪裡了 最後還是懶得找 就算了 (??

好嘍~ 事情是這樣的 .... 某某天呢 蒼之和羽美 .............



F12

甚麼!! 居然這麼大!! (愛心)   ((你眼睛才大吧

F13

嘿嘿嘿 .... ((莫名想歪的這種表情 哈哈 (不過滿適合他的(?? 

F14

將將 ~~ (好啦 帥回來了(? 

F15

天哪 超閃鑽戒耶 XD 

F16

OS:當然馬上投懷送抱啊 呵呵.. 

F17

(就算眼睛瞇不起來也幸福的羽美 ???!!!!)  



/



然後....... 將將 馬上接到結婚現場!!   <<-------- ??



 

F18

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嗎 ?   (女方表情看起來快哭了XD

F19

媽阿 ! 超真摯的表情!!我都愛上他了 (???  (((請無事後方表情失控的男子
 

F20

好吧 介紹一下後方失控人士 lock先生 ...... (失控中 

F21 

把頭別到一邊是哪招= = 可是莫名超可愛的 >:P   OS:我不能哭我不能哭....

F22

強顏歡笑1.秒................... 

F23 

噢... 媽阿........ 

F24 




哦... 好~~ 讓我們回到新人的畫面~~~~

 

F25 

嗄?已經親啦 = 口=???  噢耶 恭喜哦~ (??

F26 

很眼熟的人... 

F27 

老闆莫名感動餒 XD  嫁女兒的心情嗎 哈哈哈 

F28 

我也真想趕快找到我的另一伴... (羞) 

F29 

老兄..這位怎麼樣啊 :))))) 哈哈哈 

F30 

........ (先生你哪位 

F31 

這樣你認得出來了吧~? 

F32 

我千萬要淡定啊.... 

F33 

(放空)

好啦 這段就這樣給他結束(??)


因為呢~~
羽美要生寶寶嘍

 

F34 

你看他那大腹便便的樣子 (正確無誤 

F35 

ㄟ豆.......  安安這是女兒哦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都遺傳爸爸是怎樣 

F36 

跟sims2一樣的詭異綠色牛奶 (也許是蔬菜奶吧 ....(好噁 

F37

等等要公布長大的樣子嘍 先給你們看阿爸帥氣的模樣




........

...



....

 

F38 

將將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無言) 

F39  

好吧 這張比較可愛一點了 (哭)  ... 女兒名字:寒星 (一點都不符合嘛!! (淚奔


特徵我選了友善、勇氣 因為我想要讓他當英勇的警察!!!!  ......(外觀考量  (哭


好了 先告一段落 (抽衛生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